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张蕊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仲景东区礼堂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我校合作院校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2019级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少羽主持。

会上,李弋院长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全新明书记上午在全校大会上发出的“开学五问”。他从指方向、树信心、立规矩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要求三年不虚度光阴,成为一个能自食其力的人,一个快乐生活的人,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他讲解了我校人体生命科学馆、中药标本馆、临床医学模拟中心、科研中心等一流的医学教学科研设施、雄厚的师资队伍和优秀毕业生代表,教育引导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以优秀师生为榜样,在大学这个新的起点上,树立新的目标,开启新的征程,刻苦学习,立志成才,驶向人生美好彼岸。

会上,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市场部主罗宾.瑞耶斯先生、美国哈森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刘银英女士分别致辞; 菲律宾伊密里欧医学院办公室主任詹妮弗.露易丝女士介绍了合作学院校基本情况和教育教学特点;范卫杰副院长从思想政治、纪律、生活安全、人际交往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外事处科长周国军、学工办主任习茵分别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解。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少羽作总结讲话。她指导同学们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全体师生要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务实拼搏,只争朝夕,推进我校合作办学项目向纵深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2019级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对顺利实现角色转换、及早进行目标定位、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供了有效的教育指导,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以及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