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行为规范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2019年4月25日,我院在南阳医专仲景西区3号教学楼404教室开展了大学生行为规范讲座,2018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此次讲座由我院学生会组织部成员主讲。

  众所周知,大学生是高校的主体,是维护校园稳定、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不可或缺的力量。组织部成员围绕着以和谐社会理念为指导,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规范大学生的日常行为,促大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为中心向在座同学们讲述行为规范,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和主讲人互动,互相学习行为规范知识,受益颇多。

  本次讲座使同学明白了行为规范要从即刻做起,从小事做起,还要自觉抵制各种不文明的行为,为规范大学生文明行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