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文明校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0 点击数:


  为建设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2019420日下午,我院学纪部开展“文明学校”活动,学纪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构建和谐社会、创设文明校园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共同责任。学纪部负责人王天宇组织这次活动旨在带动大家一起进行维护操场的美丽环境,为校园的美好建设奉献出一份绵薄之力。以提升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人文素质为目标。在活动的第一天,王天宇带领大家举行了“维护文明校园”签名活动,同学们都响应爱护环境的号召,积极签名有了良好的开端,大家更努力的投入接下来的工作在后来几天的值勤活动中,我们发现,部分同学存在着不文明的举止.对于这些不文明行为,例如:早退、旷课、迟到等行为,我们时上前制止并耐心地劝阻.大部分的同学都虚心接受我们的制止,并且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后来的两天里不现象明显减少,学院的纪律也更加严格,进一步的加强。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及时响应了学校文明校园建设活动的号召,也让同学们意识到校园文明建设是每一个师生的责任和义务,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能为学校教育活动提供重要的阵地,为学生提供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促进学校的内涵发展。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