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英语日语演讲比赛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2019年5月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举办“我的梦”主题英日语演讲比赛选拔赛,我院2017、2018级51学生参赛。

同学们演讲内容紧扣主题,结构清晰, 富有新意,能够恰当运用肢体语言,有较好的台风,语言表达也比较流畅。观众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演讲大赛负责老师余雪在每位选手演讲之后点评指导在肯定优点的同时,及时指出不足之处鼓励同学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我,使自己的演讲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演讲比赛选拔赛持续个多小时,同学们展现了良好外语写作水平和演讲能力,彰显了自身个性,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外语的热情,在我院营造了重视外语、学好外语的浓厚氛围,对优化我院学风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