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承办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青年志愿者招募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2019年3月20日,我院于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举行“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青年志愿者招募南阳医专分会场”竞选志愿者活动,校团委古婵科长、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习茵负责本次志愿者招募工作。
为了落实好团市委、校团委的对本次活动的安排部署要求,20日举行了“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青年志愿者招募南阳医专分会场”启动仪式。习茵在启动仪式上为志愿者们讲述了此次招募会的活动情况以及注意事项,并向志愿者们传递此次招募会的选拔条件和要求,要求志愿者遵循“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对待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认真记录并期待此次活动的到来。
         20日下午15时,参加志愿者报名的189名学生进行了专场面试选拔。针对个人形象、身高体重、个人表达能力和是否能够遵循志愿者服务条例等问题进行系统化的提问和指导。面对选拔,志愿者们紧张又认真的心情无不彰显对于此次活动的期待。古科长和习茵高度重视、严格把关、优中选优。本次招募共选出青年志愿者45名。
        此次招募会,不仅响应了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也大大激发了我校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热性,激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者行列中来。相信我校志愿者服务活动会获得更多人的认可及肯定,志愿服务工作能够更加蓬勃开展。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