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学校2014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4-04-25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南阳医专2014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主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我院组织首届183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供需见面会。招聘会现场人群熙攘,秩序井然,场面壮观。

据悉来自全国各地263家医药卫生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了医、药、护、技等就业岗位8000多个。此次参加招聘会的医院数量多、分布广、层次高,公立医院如邓州市卫生局、温县卫生局、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解放军第十八医院、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新疆民丰县人民医院等170余家,占参会单位的65%以上。

这是我院自成立以来首次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会前我院学工办通过QQ群、飞信群、校信通、高校通等渠道,与所有毕业生进行“点对点”信息沟通,通知所有毕业生回校参加招聘。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就业工作计划,多次组织行业专家对学生进行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广泛搜集用人信息,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多渠道、多样式就业。目前,我院的所有毕业生中已有5名签署就业协议,12名学生在本次招聘会上答成了就业意向。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学院了解了就业形势,收集了相关就业信息,为今后学院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下一步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教学内容的标准制定、学生实习、实训的管理也提供了信息依据。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