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4-06-03 点击数:

2014年5月2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3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了15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院长孙振国、副院长毕跃忠、学生处就业科科长张辉出席,学院全体教师和15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孙振国院长强调了临床实习的重要性和意义,分析了实习期间将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极适应环境,完成身份转换。实习期间要虚心求教,认真学习,遵守一切规章制度,完成学生到医务工作者的身份转换;二是提升个人沟通能力,处理好与带教老师、患者之间的关系,形成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是做好相应的知识储备。要随身携带医学知识手册,及时查漏补缺,完善个人理论与实践知识体系,最终通过临床实习完成个人角色、思维模式、学习模式等“三个转变”。

随后就业科科长张辉为15届毕业生解读了我校的就业工作政策,对当前的就业形式做了清晰透彻的分析,详细地介绍了几种常见的就业渠道,并鼓励同学们参加国家和地方支援项目或是通过参军来报效祖国。最后张辉科长和辅导员贺柳老师就同学们对实习和就业方面的困惑一一给出了解答。

国际教育学院一直以来结合学生实际,因材施教,注重学生实践操作能力的强化训练,完善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全面培养高质素技能型人才。全体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动员通过对实习有了一个全方位、深刻的认识,实习目标进一步明确,必会在将来的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实习纪律,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走好工作的第一步。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