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1年全省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理论统考中获得一金二银的优异成绩

作者:李连焕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月19日,2021年河南省高等卫生职业教育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理论统考举行,来自全省的9个学校5798名临床专业毕业生参加了考试。我院学生发挥出色,罗未未以总分193分的好成绩荣获全省第一名,张振、王世钰以192分并列全省第二名。

 此次全省统考,是省卫健委对全省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进行的第一次统一考试,内容涵盖了临床专业助理执业医师考试涉及的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全科医生及相关政策、五育并举、立德树人等知识,题量大,难度高。接到省卫健委通知后,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统考筹备专题会议,针对2018级学生临近毕业分散在全省各地、马上要参加专升本考试、管理困难等问题,统一思想,要求国教院2018级3个班208名学生全员返校,进行现场培训。副校长范真、教务处长刘荣志组织召开会议,协调宿舍、教室,保证学生顺利返校;在备赛期间,临床系领导积极协调统考辅导教师深入我院进行现场授课;国教院领导针对培训中涉及的具体问题,多次召开统考推进会,对学生培训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安排部署,并在统考辅导教师的支持下,汇总了近8000余道复习题印刷成册,免费下发给学生人手一份,使学生复习备考有了底气和抓手。针对学生备考中出现的思想浮动问题,学院卢朝彬书记、范卫杰副院长带领辅导员习茵、张蕊、田雨深入宿舍做学生思想工作;对已经在苏州、天津等外地就业的学生,李连焕副院长逐一打电话让学生返校参加考试;李弋院长、李连焕副院长每天深入培训教室给学生讲统考的重要性,讲学习方法,为学生鼓劲打气。全院上下在统考中发挥了团结一致的攻坚克难精神,齐心协力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确保国教院208名学生全部参加考试。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离不开临床系、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统考理论教师的精心辅导。下一步,国教院将以此次统考为新的起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不断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罗未未以总分193分的好成绩荣获全省第一名

张振以总分192分的好成绩并列全省第二名

王世钰以总分192分的好成绩并列全省第二名

  •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