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作者:程琳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和全面掌握学院教学工作动态,畅通教学信息收集和反馈渠道,规范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国际教育学院于10月23日在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举办了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专业课教师代表、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李弋院长首先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学生代表将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和建议在此次会议中提出来,也希望老师们针对自己的课程特点给学生在思想上和学习方法方面做好指导。师生都能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学院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努力提高教学工作质量。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依次就本学期教师授课、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教学服务等方面说出了自己的困惑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接着,来自基础部、护理系、临床系、药学系、公教部等部门的老师代表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结合自己的课程特点,耐心地做了指导。王斌老师指出,大学是人生一个新的起点与转折点,老师的教学方式与高中阶段有很多不同,同学们要学会自主学习,树立目标,不懈努力。医学知识内容繁多,尤其是三理一剖,深奥难懂,课堂时间有限,要充分利用课外碎片化时间通过网络慕课、精品资源共享课等不断强化专业知识。周国军老师指出,学生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学习信念,树立学习目标,坚定学习信心,找到学习方法,所有目标都能达成。

党总支书记张少羽做了总结性发言,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因为有了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共同支持,才有学生们的成长成才。本次交流会提供了师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及时有效收集了教学信息,既广泛倾听了师生的心声,也了解了师生在教与学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我院将针对同学和老师们的建议进行整改,努力提高教学服务质量,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