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考核

作者:苗敕 时间:2019-03-31 点击数:

 2019年3月29日至31日,我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考核。此次考核共涉及护理、影像、药学、检验、口腔、临床等6个专业的500余名学生。

对于此次毕业考核,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根据学校下发的方案,制定我院毕业考核方案,提前与各系、部积极协调,并通过班主任、辅导员提前将考核方案、考核标准、考核要求下发给各班学生。

此次毕业考核为理论考试与临床技能考核相结合。理论考试由我院组织,分为10个场次进行。各专业理论考试过程组织有序,学院教师监考,领导巡考,考场秩序井然,无作弊违纪现象。在学生因为手机无法连接、打开考试系统时,我院教师主动将自己的手机提借给学生,供学生做题使用,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高尚的师德。技能考核涉及两个校区,四个系部、8个考点。各专业组织了专业课教师及临床专家担任考官。学生根据所抽到的考题进行技能操作。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会学习部认真组织学生到实训室进行考核。整个考核过程紧张有序,学生顺利完成各项操作。

毕业考核以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检验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经过9个月的实习后对临床基础知识以及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使同学们在考核中认清自身学习存在的优缺点,查漏补缺,让他们更自信的在杏林大道上努力进取。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