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2019年春期补考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苗敕 时间:2019-03-16 点击数:


2019年3月16日,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周密部署下全面展开。考试过程中未发现学生违纪、作弊现象。

为了做好此次补考工作,我院提前统计各班级需补考学生人数,按时上报补考科目及考场安排,并及时向学生下发补考安排,并对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确保了本次补考工作顺利进行。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补考,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教务处工作人员也对我院考务工作进行了巡查。通过巡视检查发现,本次补考过程秩序井然,纪律严明,考风考纪良好。监考人员都能按时到位,组织学生按要求就座,核查身份,严格管理,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积极备考,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试规则。在我院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本次补考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