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临床病理学新进展学术讲座

作者:苗敕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一附院病理科主任张海燕副教授为我院学生进行了病理学学术讲座。讲座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院长李弋、副院长李连焕以及我院2016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张主任以《肿瘤的分子检测与临床意义》为主题,从疾病分子诊断内容、NSCLC基因检测、EGFR基因突变等方面为我院学生讲解了肿瘤检测领域的最新发展。张主任在讲座中为我院学生清晰地勾勒出该领域的发展历史,并结合病理课程的学习给我院学生提出了学习方法和策略。张教授渊博的学识,严谨的治学态度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学术讲座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在病理理论方面有了新的认识。本次学术讲座对活跃我院学术氛围,鼓励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使大家在讲座中开拓自己的视野,更好地进行专业课的学习。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