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苗敕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近日,南阳市口腔医院书记、主任医师姚瑶教授应邀在3号教学楼501教室为我校师生做《口腔疾病与全身健康研究新进展》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科研处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国际教育学院李弋院长、李连焕副院长以及我校2016级对外口腔班、2016级口腔医学班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姚教授紧扣主题,从健康的概念讲起,逐步引申到口腔健康的概念和意义。他以心脏病、糖尿病、脑血管疾病等为例,讲解了口腔疾病对全身的影响。随后又结合实例图片,具体分析了龋齿、牙髓病和根尖周炎的发病病因、临床表现以及这些疾病的预防和治疗。

此次讲座不但让大家了解到口腔保健对全身健康的重要性,还从日常的刷牙、常见牙部疾病、牙齿自我保健自查等方面,从根本上对牙齿的保健引起重视。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