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CGFNS考试简介

作者: 时间:2011-12-01 点击数:

CGFNS是Commission on Graduates of Foreign Nursing Schools(外国护校毕业生评审委员会)的缩写

一名普通的中国护士到可以走出国门并成为美国护理人才的途径是:具有CGFNS(美国护士资格鉴定考试)

美国国外护士学校毕业生审查委员会(CGFNS)是在美国劳工部和卫生教育与福利部(现为卫生与大众服务部)的要求下,由美国护士协会和全国护理联合会于1977年成立的。该委员会的工作任务是对国际上具有护士教育背景的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核,以确保合格的人选在美国通过注册护士执照考试(NCLEX – RN)后从事护士职业。

CGFNS提供的证书项目使具有国际教育背景的护士能够在申请进入美国之前把握他们通过美国护士执照考试的机会。自从CGFNS于1978年第一次举行考试以来,持有CGFNS证书的具有国际教育背景的护士百分之八十九以上的人通过了各州的注册护士执照考试。

CGFNS证书项目(CGFNS-CP)只是为希望有机会通过美国注册护士执照考试,即NCLEX-RN®考试,并在美国获得护士执照的那些在美国以外接受教育或持有执照的初级普通护士而设计的。

该证书项目由资质审核、一项为期一天的护理知识资格考试和一项英语水平考试构成。考生只有成功地满足了该项目上述三项条件后,方可获得CGFNS颁发的证书。

考试时间安排

CGFNS – CP护理知识资格考试目前在中国每年举行三次,分别为三月、七月和十一月。考试分为两部分,上午进行第一部分考试,时间为2小时30分钟;第二部分下午进行,时间为1小时50分钟。

CGFNS – CP证书项目资格申请由申请人通过网上或书面直接向CGFNS递交,审核通过后,将被告之具体的考试时间和地点。考试结果由CGFNS直接通知考生。

基本条件要求:

中国护士出国需要具备以下四项基本条件: 第一,学历至少需要三年全日制护理中专以上学历,最好是护理大专。

第二,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大学四级以上或IELTS5分是护士出国的基本要求。

第三,持有中国注册护士执照。

第四,本科护士至少应具备1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大专护士至少需要2年以上护理工作经验,中专护士应至少有3年以上医院工

作经验。国外医院在选拔人才时特别注重工作经验和实际的操作技能。那些人到中年但具有丰富护理经验的护士是很受国外单位青睐的。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