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春期药学专业中菲联合备课会议

作者:李连焕 于奎阳 时间:2023-02-18 点击数:

2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联合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药学专业教师代表,开展2023年春期备课活动。菲律宾药学外教Jacklyn San Gabriel 、Willnor Petate 、我校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凤巧、药学系副主任查道成、药学专业教师、国际教育学院等16人参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连焕主持。

我校药学系副主任查道成向菲方介绍了本学期的授课计划,针对开设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菲方药学系教师Jacklyn也向我校教师展示了菲方教学计划和授课内容。

在本次会议中,中菲双方专业教师就药物分析、药剂学、临床药物治疗学、医药市场营销、药事管理与法规课程的课时安排、课程内容、中菲课程异同点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交流中,菲方外教Jacklyn向我校教师介绍了菲方学生做药物市场营销的方法,菲方学生会分为两个小组,一组去社会上做市场调查,一组在学校学习理论知识,之后两个小组相互交流学习,思考在实际营销中某一药物的商业潜力、目标客户、商业提案等,从而使学生对药物市场营销更深刻的理解,理论结合实践的教学方式值得我校借鉴。除此之外,菲方外教Willnor Petate 也和我校教师交流了中菲双方在药事管理与法规中的相同点和异同点,强调学生学习该门课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连焕总结指出,本次活动,双方教师针对教学计划、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本学期中外教师教学的顺利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希望今后双方在教学中常态化开展中外教师联合备课活动,共同努力把2023春期教学工作开展好,保证药学专业教学质量,使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不断向内涵化发展。

F64E9

      

113BEC

                                                                                       

1218FB

                     

FE941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