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收集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国际教育学院于2022年10月19日在423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院长李弋、副院长李连焕、副书记张蕊、教学办主任程琳、余雪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班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弋院长首先讲明此次会议的目的,请同学们畅所欲言。各班同学踊跃发言,对学习方法、外教教学模式、班纪班风、教学设备、宿舍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院领导当场给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副院长李连焕对如何上好外教课进行了指导:让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对外教的内容进行预习,包括教材、外版课件、重点单词,上课认真听专业助教和语言助教的讲解。余教授也分享她的学习经验,并计划在以后专门开设一节课为同学们传授英语学习技巧。会议最后,李弋院长作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课堂中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建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并表示对提出的其他一些问题进行整理后报相关职能部门解决。  

此次会议,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拉近了距离,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DE2D


3E673


2D8AA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