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扎实开展“防疫常态化、党员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斐 时间:2022-07-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学校《关于开展“防疫常态化、党员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5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组织开展了“防疫常态化、党员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三点,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卢朝彬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3.0版)》,进一步推动了党员同志知形势、懂政策、明职责、敢担当,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教育了广大党员切实扛起应尽职责,在工作和生活中带头遵守防疫政策,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群众。

   会上,党总支决定成立“外事国教党总支党员突击队”,党总支副书记范卫杰任队长,全面组织协调党员同志深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后,全体党员按照计划一同前往南阳医专孔明校区家属院开展疫情防控义务宣传志愿活动。党员干部们身穿红马甲,冒着酷暑,每人联系一户群众,尤其是重点关爱一老一小,从戴口罩做起,开展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向群众们发放口罩和提前印制的《公民防疫行为准则》,引导群众们牢记“五个还要”,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实讲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下沉基层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和自觉性,通过党建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水平。下一步,外事国教党总支将采取多种形式,继续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