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作者:田雨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党史学习内容,2021年11月8日,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支部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爱国教育片《建党伟业》,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追忆建党时期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教育引导学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观看红色电影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之一。该影片真实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围绕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展开,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前仆后继、赴汤蹈火的历史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全新直观的了解,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担当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