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辩论赛

作者:田雨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2021年11月10日,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支部在3号教学楼502教室举办辩论赛。正方“城市队”和反方“基层队”以“新时代青年走出去到大城市拼搏更能体现价值还是留下来扎根基层发展更能体现价值”为题展开辩论。

双方代表首先提出了各自的论点,辩手们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特别是在自由辩论环节,体现出选手随机应变的能力,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经过几轮的激烈论战,“基层队”以服务“乡村振兴”为切入点,向大家展示了扎根基层、苦练本领、建功立业的决心和勇气。在口才、应辩力、敏锐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略胜一筹,取得本次辩论赛的胜利。

此次辩论赛让同学们认识到,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青年大学生要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