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阳医专2021年报考指南: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7-04 点击数:

填报时间

7月4日8:00—7月8日18:00

高职高专批(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专业:临床医学、康复治疗技术、口腔医学、护理、药学、医学影像技术6个专业。

学校代码:6323


2021年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外合作办学)

在河南《招生考试之友》专业代码

高职高专批(中外合作办学)  文科      

(学校代码:6323)

高职高专批(中外合作办学)                 理科      

(学校代码:6323)

高职高专批(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介绍



临床医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适度的医学理论基础、扎实的临床医学专业知识和较强的临床诊疗实践技能,拥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原生物与免疫学、病理学、药理学、中医学、诊断学、外科学、内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传染病学等。

就业方向适合在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医疗、保健、预防等方面的工作。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高职业道德修养,具有较强的康复保健能力和福利机构经营与管理能力,胜任各级养老机构高级护理员、康复保健师等有关知识与技能,能够胜任康复及护理服务工作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人体解剖学、运动解剖学、康复医学概论、生理学、病理学、诊断学、内科学、运动疗法技术学、临床作业疗法学、传统康复学、临床康复学等。

就业方向适合在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康复保健等方面的工作。

图片      

口腔医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扎实口腔医学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扎实的理论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具备在医疗机构从事口腔临床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口腔影像学、口腔材料学、口腔正畸学、口腔预防学、口腔内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

就业方向适合在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口腔医学等方面的工作。

护理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必备的医学基础知识和护理学专业知识,较强的护理实践操作技能、拥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人体解剖学、人体正常功能学、病理学、药理学、护理技术、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五官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救护理学、传染科护理学等。

就业方向适合在医疗机构从事护理方面工作。

药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必备的医学基础知识、药学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操作技能、拥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临床药物治疗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学、药理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药事管理与法规、医药市场营销等。

就业方向适合在医疗机构、制药企业、药品经营企业从事药品调剂、药品生产、药品检验、质量控制以及药品营销等方面的工作。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必备的医学基础知识、影像专业知识,较强的医学影像技术实践操作技能,拥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医学影像解剖学、医学影像诊断学、医学影像设备学、医学影像检查技术、超声诊断技术、放射治疗技术、影像电子基础等。

就业方向适合在医院的放射科、超声室、CT室、磁共振室、介入放射室、心电图室、脑电图室等从事医学影像检查技术、放射卫生检测及职业病的影像检查技术等方面工作。

图片      

2021年

河南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一览表

   

2021年

外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一览表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