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完成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工作

作者:李宗言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6月16日,我院师生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仲景西区体育馆开展。距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已时隔28天。

在第一次接种经历的基础上,大家第二次的接种迅速了许多。从早上9点开始,符合接种条件的在校学生按序到场。随后,医务人员对其进行身份信息核实并接种。完成接种后,接种人员按要求进行留观半小时后无任何不适方可离开。为保障本次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我院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并在各点位配备充足的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工作。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已经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接种后更加坚定了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今后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坚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为校园的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截止16日17时,累计完成655名学生第二针疫苗的接种工作。此次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构筑起校园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护线。

27D6D1

1F8AE7

2EF00B

2B9B95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