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校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荣获第一名

作者:国教院记者站 文鑫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19日,我校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益母茶”项目团队表现出色,荣获大赛第一名和优秀组织奖。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自校赛启动报名以来就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以高标准、严要求筛选出优质项目参加比赛。

此次参赛共有十二个团队,200余名师生现场观摩。比赛开始,参赛团队阐释了各自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市场前景。在答辩环节,评委们对参赛的各创业项目认真分析及点评,既肯定了学生积极创新、注重实践的创业精神,又针对项目的相关问题给予建议。最终,由国际教育学院团队带来的“益姆茶”项目,以创新点突出、创业思路清晰、服务社会、带动就业、可操作性强为切入点,博得评委及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荣获本次决赛第一名。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我院学子“敢闯会创”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将持续推动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发展、激发学生的创造力,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