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作者:田雨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建党100周年之际,外事国教党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于2021年4月18日组织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在三号教学楼501教室以试卷答题的形式参加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党总支高度重视,提前宣传、积极筹备、广泛发动,一共有8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学管支部书记范卫杰、组织员田雨和辅导员丁星月担任此次知识竞赛评委,确保了知识竞赛的顺利进行。此次知识竞赛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了解党的知识,深刻领会精髓,牢记党的宗旨。通过竞赛以赛促学,让积极分子们更好地认识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历经风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史。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筑的精神气魄,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外事国教党总支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切入点,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