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召开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作者:李连焕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在仲景西区体育馆召开。学院特邀2019届优秀毕业生卜凡进行演讲。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副院长李连焕、副院长范卫杰、辅导员代表和学院1000多名学生参加。

4005CB

卜凡,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护理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2018年参加全国涉外护理大赛获得2项铜奖,同年参加雅思英语考试成绩5.5分,2019专升本考试中以全省护理专业第一(249分)的成绩考入河科大,今年研究生考试又以护理专业初试第一总分第一的成绩(414分)考入暨南大学。

卜凡同学分别从自己入校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心得体会、未来规划四个方面与在座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讲述在大学生活中参加各种英语活动丰富自己,在内蒙全国涉外护理比赛、雅思英语培训中锻炼自己,在专升本、考研学习考试中提升自己。

B90FC

卜凡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心得,学习压力大的时候也曾想过放弃,但最终战胜自己坚持了下来,也给大家传授了自己英语和专业课学习的方法。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千万不要因为高考一次失利就丧失学习自信,勉励学弟学妹们勇敢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卜凡同学面对困难百折不挠的学习经历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学,既指导了学生们学习方法,又鼓足了拼搏努力的干劲。同学们听完感到很振奋,看到了奋斗的榜样,明确了学习的目标。

3A16F6

最后,李弋院长号召同学们向卜凡同学学习,希望从卜凡同学身上借鉴成功经验,珍惜在校三年时光,制定明确学习目标,学好专业课和英语,志存高远,为自己的明天逐梦前行。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