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梁祥祥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作者:习茵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表彰名单,我院梁祥祥同学获此殊荣。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荣获共青团员最高荣誉,也是南阳高校今年唯一受表彰学生。

自考取我校以来,梁祥祥同学立足自身实际和专业特点,早规划、早定位、重学习、勤钻研,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锻炼提升自我。作为新时代青年,他志存高远,品学兼优;作为医学生,他心怀仁爱,担当作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临床实习的他不畏艰险,勇敢逆行,主动请求前往医院急诊科和发热门诊隔离病区,奋战在抗“疫”一线,表现优秀。大学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大学生公益之星、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河南省“知网杯”知识竞赛三等奖、南阳市优秀志愿者、马馥庭奖学金、南阳医专“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两会知识竞赛优秀团队奖”等多项荣誉,在团员青年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长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化思政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将修身和学业并重,争做德技双馨、有担当、有作为的高素质医学人才。梁祥祥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医学生的使命担当,为抗击疫情奉献了青春力量,彰显了南医仲景学子心系祖国、担当作为的青春风采,成为全校学生学习的楷模。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