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复学工作第二次筹备会

作者:李弼昊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复学工作第二次筹备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上,范卫杰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党总支书记张少羽关于做好学院返校复学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当前阶段各地疫情现状,对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就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返校前每日健康信息填报、网络舆情应对、“返校复学第一课”、开学前宿舍安全管理和教室“单人隔位”分配、入伍动员、专升本学生考前准备、2020届毕业生离校及就业统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解读和部署了2020年开学前准备工作预案等一系列相关工作,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根据学校、学院工作部署,科学精准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加强开学后纪律教育、安全教育、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完善健康监督机制,杜绝违纪、瞒报等行为,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随后,学工办主任习茵通报了学院目前途经或滞留在重点区域的学生基本情况,并对重点区域学生健康安全管理报告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要求。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