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学习贯彻我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张蕊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我校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张少羽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在我校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弋带领大家学习了纪委书记张国良同志在我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党总支纪检委员范卫杰传达了《南阳医专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党总支宣传委员李连焕传达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党政办主任张蕊传达了我校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和文明校园建设实施方案。

围绕学校工作部署,党总支书记张少羽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以我校“两个高质量”建设纲领性文件为引领,以“五个一”为抓手,抓好党总支“六大建设”,落实好年度目标任务。复学在即,全院教职工要认清形势,摸清底子,鼓足干劲,再创佳绩,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