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防疫知识二级培训会

作者:张蕊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3月9日晚,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防疫知识二级培训视频会。党总支全体职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范卫杰副院长传达了校纪委张国良书记关于开学前后学校疫情防控讲话精神和消杀工作安排。他围绕一附院感染科主任吴守玉教授专题培训会主要内容,结合学院实际,从新冠肺炎基本知识、新冠肺炎流行期间注意事项、院校复课前后注意事项、含氯消毒液配制方法及注意事项、紫外线消毒的范围及注意事项、体温计的消毒方法、口罩佩戴方法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大家要科学掌握防疫消毒知识,提高防疫消杀水平,切实做好办公场所、教学场所卫生和个人卫生。

党总支书记张少羽指出:学校属于人员高度密集的地方,疫情防控面临的压力巨大。开学在即,全体职工要进入一级战备状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实施网格化管理。班主任要继续深入排查,摸清六类学生底子。居家办公学习期间,师生要保持良好心态,做好自我防护,随时准备返校。

最后,李弋院长强调要继续做好网络教学工作,落实好网格化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问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