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田雨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外事国教党总支创新载体,将参观学习与交流讨论相结合,扎实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0日上午,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张少羽带领教职工到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大家依次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南阳等6大展区,了解了近百年来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南阳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学习了革命先烈、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随后,观看了专题片《盆地丰碑》,并参观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主题展馆。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宣誓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为使此次活动达到更好的教育效果,让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外事国教党总支创新学习模式,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课堂设在新媒体平台“钉钉”,通过钉钉“外事国教党总支说说群”,进行“初心使命四问”大讨论。大家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在群里交流发言。党总支张少羽书记带头参与,做好表率,大家在群里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举措。每名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院教职工思想受到教育,心灵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向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