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严格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党总支书记张少羽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张书记指出:检视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开展的工作,党总支今后将常态化开展,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审视、检视自身问题,时刻牢记服务对象的真实所需,时刻打扫思想灰尘,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和对党忠诚、为党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