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程琳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作为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一个组成部分,国际教育学院针对自身学生的特点,采用多种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帮助学生更好地明确学习奋斗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到有效的学习途径,2019年11月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于仲景西区一号教学楼101举办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副院长范卫杰、党政办主任张蕊、学工办主任习茵、部分老师和学生。

会议开始,李院长宣讲了学生毕业成绩管理规定,引导学生重视学习,重视每一次考试。同时强调,学生学习是大学生活的重中之重,并通过身边的实例语重心长地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把握好每一节课,不虚度大好时光,做一名思想先进、专业过硬的医学生。

六个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其中,药学专业的李波霞同学强调了学习的三部曲:课前预习,带着问题进课堂;上课认真听讲,理解的基础上准确记忆;课后及时总结归纳;临床专业的宗远欣同学强调了学习目标、学习计划的重要性和和自立自强、积极乐观面对学习困难的意义。他们幽默的谈吐、自信的发言、亲切的问候还有提供的切实可行的方法,都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胡丁盟和嫚瑜同学分享了在美国作为交流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介绍了美国哈森大学的概况及中美教学的差异。他们强调了学好语言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学校提供的国际交流机会,勇敢地走出去,开阔眼界,收获知识。

学习经验交流会既是大一新生大学生涯规划的一次导航,也是师生之间亲密交流的平台。本次交流会强化了学生的专业思想,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使学院的学风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