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阳医专第三届国际文化交流周“家校联动,共育英才”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高山云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5月24日,南阳医专第三届国际文化交流周“家校联动,共育英才”主题活动成功举办。2017、2018级2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应邀参加。

上午9:30,家长们在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圣地灵光》。外事处处长张少羽对家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家长们讲述了本届国际文化交流周活动情况。范卫杰副院长介绍了一天的活动安排。随后,学院领导带领家长们先后走进课堂、走进食堂、走进宿舍,集体观摩苗敕、王洁两位老师的英语课堂教学,与学生们共进午餐查看宿舍环境和生活设施接着,李弋院长带领家长及合作院校师生参观了临床医学模拟中心、人体生命科学馆和校史馆。

下午15:00,家长座谈会在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举行,由外事处处长张少羽主持。李弋院长讲述了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条件、师资力量、管理理念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家校合力,教育引导学生努力学习,将其培养成理想状态,将来拥有好的前景。范卫杰副院长讲述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管理目的和“双值班制度”“辅导员班主任职工与制度”“五级联动工作群”等学生管理举措,希望家长理解并支持学校工作。李连焕副院长建议家长多关注学生学习情况并及时反馈,要多了解学校政策,如毕业生“出口”管理等。外事处综合科科长周国军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情况、办学实力及出国留学深造相关政策。针对家长们关心的出国深造条件、专业学习年限、学历认证、就业去向等问题,学院领导逐一详细解答。外国文教专家分别就合作院校的基本情况、专业学习、学历提升等进行了讲解,指出了学习英语和专业的重要性,希望家长鼓励支持学生追求梦想,为美好未来努力奋斗。会上,我院志愿者每人用中英文分享了与合作院校师生学习交流的心得。家长们也畅谈了此次活动的体会,对于我校特色鲜明的精细化办学理念、规范化教学管理产生深刻的认识与共鸣。最后,张书记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家长们积极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家长指导孩子制订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充分利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平台,珍惜优质资源,鼓励孩子走出国门学习深造今后要继续加强联系,更要加强与学生老师、辅导员之间的联系,对于家长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都会认真对待,学院与各位家长的目标一致,那就是“共育英才”。晚上,学生家长代表在我校仲景东区礼堂和师生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本次“家校联动,共育英才”主题活动拉近了家校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达成了教育共识,对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