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紧抓学生管理 开展纪律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11-11-25 点击数:

为了培养学生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国际教育学院于10月27日晚对学生晚自习情况及宿舍就寝、卫生情况进行了一次突击大检查。此次大检查活动由邵书燕院长带队,学院所有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检查。

晚自习检查中,院长肯定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未发现课堂违纪现象,但强调课堂纪律要长抓不懈,保持优良的学风。晚9:30,邵院长又带领检查队伍走进学生寝室,慰问学生生活,检查宿舍卫生,同时重申宿舍管理的重要性,针对宿舍违禁物品的使用,邵院长提出要防患于未然,将安全教育落到点点滴滴。

此次大检查活动,未发现学生有不良的纪律表现,宿舍管理的各项要求也基本能够达到,对于检查结果,总体来说是可喜的。同时我院也会将严管的作风持续下去,在检查的同时,将纪律意识培养和安全教育贯穿于日常教育中,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